close

最近天氣不穩定,要規劃出去玩的行程都怕怕的

本來要約姊妹們去踏踏青,呼吸一下芬多精

但是遇到下雨就很掃興

所以就改約這裡 BQ美麗智慧SPA

一起做做SPA按摩,放鬆一下緊迫神經

這是我平常會去的BQ SPA館在平鎮

其實這一家是連鎖的,每個地區都有各個分店

可以先在這裡查一下地址

明亮乾淨的環境,還有療癒的香味~~

我的課程是美體舒壓課程,主要是全身按摩的部分

中間過程因為我很認真的在享受按摩,所以就沒有圖啦~~

美容師的按摩技術真的很重要~每次按摩都按恰到好處

真的很舒服又放鬆!

美容師也沒有嘰哩瓜啦的一直推銷,我才能這麼放鬆XD


淋浴設施也很乾淨明亮~沒有髒髒的汙垢卡在角落

結束後慣例的一杯花草茶,話說店裡都有wifi可以連網路

所以下次可以帶老公小孩一起來XD

這次姊妹他們都很滿意,都跟我說下次不用踏青了直接來這就好

能讓姊妹讚不絕口,我也覺得與有榮焉囉~~

分享給大家!

 

*BQ 美麗智慧SPA館 平鎮形象館*

電話:03-2810718

地址:桃園市平鎮區忠孝路991

官網:http://www.bq-spa.com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fofo600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