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很累很想做SPA,但真的聽太多強迫推銷的可怕消息了

對於一般的SPA館實在是很想嘗試但又害怕

 

就在跟同事閒聊的時候,她就說,要不要去商旅的SPA試試看?

這我還真的是沒有想過耶!商務旅館可以做SPA??

她就說在網路上看到的資料,好像還不錯,而且就在桃園而已

於是乎預約好後,我就把錢包的卡都拿出來,小心大膽的前往了~~
 

我當時是直接開車進國道二號精品商旅的地下停車場
所以也沒有機會拍到正門,但第一印象就覺得不錯

不用自己找停車位真的方便很多~~

到櫃台說有預約做SPA,就有專人帶我上二樓,態度蠻好的
接著還帶我稍微參觀了一下SPA館內部,竟然還有一間健身房

現在的商旅真的是越來越多設施了~

 

接待我的是SPA館館長Betty,人很親切又有氣質的樣子

她說健身房不只提供給住宿的客人使用,平時也可以辦會員這樣

專屬做SPA的地方有分單獨個人的房間和可約好友一起來的雙人間

 

SPA館的價目表
 

在介紹的差不多的時候,Betty就有大概跟我介紹他們的優惠方案

還問我要不要多做其他的項目,或是儲值優惠方案

當時我是抱著試試的心,還想說難道傳說中的強迫推銷出現了嗎!!

但就在我說喔目前先不考慮,Betty就笑笑的帶我去填資料

個人覺得觀感蠻好的,只是介紹沒有很強硬的推銷,好感度瞬間上升

 

Betty說會幫顧客建立資料檔案

譬如希望加強什麼部位、喜歡的力道、偏好的茶飲等等

這樣下次再來就可以知道顧客的喜好,省去許多時間,真的是蠻貼心的唷~

接著就去沖洗換衣了~~

 


因為那天很幸運的是使用雙人房間
浴室好~大唷~只是被我拍得很小啦!還有些地方沒拍進去唷!
真的有在當貴婦的感覺,很驚豔~

 

這次是選全身精油推拿舒壓,最近真的很需要好好放鬆一下

而且在療程開始之前,還有提供免費泡腳15分鐘的服務

Relax的時間開始~~

每間SPA館的計算方式都不一樣,之前聽過有些是從你開始更衣就計時了

國道二號是從我換完衣服後,真的開始按摩才計算時間,再加分!

 

按摩的時候Betty都會很親切的詢問我,這樣力道可以嗎?這樣可以嗎?

我說可以的時候,還會回我謝謝,讓我有小驚訝一下,真的態度很棒耶!

整個很放鬆、很舒服,上一整天班,都按到要睡著了

 

結束之後還有暖呼呼的熱茶可以喝,雙人間的外面也有露天陽台
如果是和好友一起來就可以喝茶、抽菸和聊天囉!

 

決定下次要找姊妹們一起來

而且上網查了發現他們住宿評價不錯

當天碰到的工作人員態度也很好,整體感蠻好的

下次外地朋友來玩決定推薦他們來住~~也推薦給各位囉~


*桃園農博期間還有住宿優惠唷~~快去他們的粉專看詳細訊息吧!
 

§國道二號精品商旅§
聯絡資訊:
電話預約:03-2161908
Line@預約:@dod4780n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fh2-hotel.com/
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ighway2/?fref=ts
地址:桃園市桃園區永安路12166

arrow
arrow

    fofo600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